close

メリークリスマス!

 IMAG1816  

今年的聖誕節有點特別
認識了日一甲的學弟妹,還有以前就知道是誰,但最近才開始熟起來的學長姊
寫了比往年更多的卡片(零零總總加起來有三十幾張吧XD)
收到了很多糖果,同學跟學長手工製作的餅乾(好吃!)
還有我不能吃的巧克力QUQ
但還是非常的開心哈哈哈
今年的聖誕節,中午居然出大太陽了XDDDD
明明早上還下著雨的
聖誕老公公把陽光好天氣送給台中了嗎?(笑)
 
昨天跟同學去吃了21風味館,吃兩隻雞腿好像太多了,今天馬上長痘痘哈哈
今天買了Mister Dounut,香蕉那提滿好吃的
(要不是買二送一我才不會去xD)
今天過得還滿歡樂的
雖然下午的中日課差點睡著←
 
放學後跟學長還有同學一起聊了一個小時的天
原來四甲發生過那麼多有趣的事情XD
我們班好像沒什麼有趣的事情...
不然就是我忘記或是沒有參與到(ˊ;ω;ˋ)
好希望到了四年級的時候也可以這樣跟學弟妹分享班上的趣事
不知道到了四年級班上的人還會不會都是這些人呢?
會不會有人已經考了插大,或是去日本了呢?
或許現在想這些問題還太早,但時光飛逝,也快要到二年級下學期了
當了班上的幹部以及科學會的學報長
想為班上盡一份心力(。?ω?。)
(其實是因為選幹部的時候班上的人都裝死啦)
 
 
13975  
剛才從青梅竹馬那裡收到了這張聖誕賀圖
一股暖意湧上心頭
跟她很久沒見面了
要等到寒假才有機會見面吧...
看到收信人的名字,頓時發現
有些名字還是要從某些人口中說出來才有意義
是她讓我不忘記我的名字
雖然平常在學校大家都叫我紗季
好想衝回家抱抱她!!!
 
 
メリークリスマス!
祝你們都有快樂美好的每一天。: )
 
PS.好希望主唱大人回覆我的評論喔(๑´ㅁ`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紗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